close
話說這屆實驗室的新生
來了個自稱是大學桌球系隊的傢伙...比賽經驗豐富...球技更是不在話下


我不是喜歡有校隊或系隊的傢伙出現在我面前
好歹...在下曾經也是擁有 "桌球小王子" 美名的封號啊   
所以...這傢伙實在是讓我很不爽啊 


而這傢伙知道我的名號後也時常來找我單挑決鬥桌球
雖然現在老了...也很久沒練球了
但是在經過幾次決鬥之後...我發現我們之間的實力在伯仲之間
所以為了激發我原有的實力..甚至是超越原有的實力
因此我們決定比賽輸的要喝苦茶 (我很怕苦...所以這因該可以激發我的實力吧!!!)


忠孝夜市: 榕樹下老店 (位於忠孝路與合作街的交叉口) 專門賣青草茶 &  苦茶 & 菊花茶...等飲品

決鬥的前一天...我就先去學校附近的忠孝夜市買苦茶
心想...明天就可以看到學弟喝苦茶難看的屎臉了
所以毫不猶豫的買了大杯的



這是我的決戰武器
雖然這只是蝴蝶牌便宜的正手練習拍
但是決鬥是還是要靠實力的啦~~



不過...

決鬥當天...

球感實在是很糟...

居然慘到被吃青通殺...

而那杯我前一天買的黑麻麻的大杯苦茶 (大悲...苦茶)
沒想到是為自己準備的
喝下苦茶的屎臉...也是我要表演的啦

喝下的第一口感覺還好...不會很苦但是沒啥味道...感覺上像是沒加糖的青草茶

但是喝下第二口...血特...有苦味了...苦味在口裡擴散

喝下第三口...靠北邊站啦~~超苦的啦~~~~~~~

在喝第四口前想起早餐的黑糖饅頭還沒吃完
那個是甜的...
心想如果配起苦茶應該可以減少一點苦味吧!!
所以吃了一口黑糖饅頭...
嗯~~是甜的
然後再喝了一口苦茶...
這第四口苦茶...阿娘唯喔~~黑糖的甜味完全加強了苦茶的苦味了啦!! 
這口是苦茶加強版
饅頭也變成苦的...我嘴巴裡只有苦味...嘴角在顫抖...眼角還泛著淚光...
喝完這口之後...我停頓了 10 分鐘無法進食

十分鐘後我鼓起勇氣繼續將苦茶喝完...
但是...喝下第五口...唉呦尾呀~~怎麼還是超苦的啊 (繼續流淚中...)
想想算了...還是不要自虐好了
所以把苦茶冰回冰箱...永遠封印

這告訴我們...以後不要賭自己討厭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g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