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讀碩二的時候
剛好是這首歌發片的時候
那個時候的早上我喜歡用電視機當鬧鐘...並且鎖定在音樂頻道
很巧的...幾乎每天早上都被這首歌給叫醒
(現在不行了...電視定時功能壞了...也沒第四台了..........)


這是一首我我很喜歡的歌
當然不是因為碩二那個時候每天被他吵醒
而是因為他的 MV 拍攝的感覺和他的歌詞
(梁: 我每天都來找你...你以為我時間多喔!!  ...豬頭...逃)
(陳: ......我話還沒講完)
(接下來就是梁的螢幕初吻...)

還有他的音樂性很強
第一波是以鋼琴為主...淡淡的我很喜歡
下一波加入更多的樂器...鋼琴聲幾乎被湮沒了
最後一波加上合聲...當然那個時候的音量是最強的
而在最高潮的時候突然一切歸零
厲害厲害!!




Fly Away
曲:嵐奕邦  詞:陳沒/張天成  製作人:蔡尚文  合聲:陳秀珠/李寶

這一次是我自己為自己下的決定 很小心你說慢慢來別怕來不及
如果我還有一點點不安或者遲疑 我不會對你的反應那麼好奇

落葉啊其實也很不願意 其實也不想回憶 誰沒等到錯過了流星
我們啊交集在這意外的假期 一定那裏見過你 一定曾經夢見你

Fly Away
無窮無盡是你深邃的眼睛 
看著你就可以讓我茫茫人海裏感到安定

Fly Away
當我不顧一切無止盡追尋 
有一個人 有一顆心 早已經默默之中在那裏

這一次連我自己都說我毫不懷疑 愛上你終於我發現我還有勇氣
唯一我覺得遺憾的是我不夠仔細 不瞭解你說了一些話的用意
 
幾乎是所有時間在想你 快樂之後是壓抑 有沒有過這樣的呼吸 
幸福啊只要一個眼神的交集 我們擁抱著刺激 我們渴望著相遇

Fly Away
當我不顧一切無止盡追尋 是你的人 是你的心 日日夜夜陪我在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g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