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去年的這個時候還在忙著辦 96迎新活動 ...
練羽球...賭蛋塔...布置會場...買獎品...等
雖然辦的很辛苦 (人手少...錢少...贊助廠商少) 但是卻很好玩

歲月如梭時光飛逝...
隔了一年又到了迎新的時候了

而迎新活動的重頭戲是抽獎活動嚕~~
想想費舉我還真是個倒楣鬼勒
來這裡這麼多年...只有第一年剛進來的時候有抽到獎品
我還記得那次抽到的獎品是 MTY 提供的華納威秀電影票一張
然後我還很狗腿的把電影票送給了當時的學長...{#emotions_dlg.emotion_009}

不過...正所謂能胡牌的時候就不要過水...否則會衰的啊
所以費舉那個時候不該把電影 "送" 學長的...應該自己去看電影的
因為上天一定是認為我不屑中獎...所以就處罰我往後五年沒抽中任何一個小獎...{#emotions_dlg.emotion_b09}
五年ㄟ...就算是在路上走路...也會踩到一兩次狗屎吧!!!!

不過...
今年不一樣啦~~
今年費舉大爺我的氣勢可是很強的啊
抽中了價碼排名前三的大獎喔!!!!
那就是可以橫渡中橫...挑戰玉山...繞行台灣...環遊世界...的登山鐵馬一台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3x7 二十一段無敵的變速系統
27 吋前後雙避震系統
加上亮眼的紅銀雙色系烤漆增添質感{#emotions_dlg.emotion_b01}




前避震
這可不是裝飾品啊...
我可是有親自用我沉重的體重試壓過
真的有避震的功能啊




後避震...
不知道功能如何

不果這台車騎起來的感覺想當不錯喔!!
是台好車ㄋ


很開心抽中能這台登山車
因為抽獎的時候
我的目標就是鎖定要抽中 180 G 的外接硬碟或是登山車
呵呵呵呵
沒想到還真是讓我抽中了ㄋ  {#emotions_dlg.emotion_b07}

不過...
我已經有了王子
加上我只有一個屁股
所以只好把這家伙割愛轉讓給 "L" 嚕
但是依照慣例...還是要幫她取個名子
原本想叫他公主.........但是這實在是太遜了
所以後來想想就決定叫她 "紅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g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