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很開心ㄋ
因為收到了和我同一天生日的 "童" 給我的生日禮物
(童可是我唯一認識和我同一天生的人喲)
這可是我而立之年所拿到的第一份禮物ㄋ
禮物有一張祝福的立體卡片和遠從日本來的幸運小狐狸手機吊飾喔 


卡片的正面



卡片的內部
卡片打開的時候主角會從上方的雲朵順著彩虹滑到下方的雲朵喔
內容嘛...我就把它模糊化啦...大家看到生日快樂就好...呵呵



可愛的幸運小狐狸手機吊飾
有了這個吊飾以後應該可以一掃陰霾的更幸運吧


話說...和童還真有緣ㄋ
不僅是同月同日生 (這天出生的果然都是好人~~)
而且每次玉米團聚會都會被童好好的 "照顧" 一下
讓我聚會的時候都很開心ㄋ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喲~~


也要在這裡祝同一天生日的童
生日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g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