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鵰俠
老姐在懷孕三個月時照超音波時發現他兒子的 GG 很大
於是...我就幫他取了這個綽號
可是出生後...好像沒有比較大嘛........
倒是蛋蛋比較大顆
以上沒啥水準的話不代表本人立場...乃事實之轉述

這個小傢伙的名子倒是很好聽
叫做彥甫 (諧音像艷福)
我想以後的命運大概是艷福不淺 or 桃花不斷吧...
難怪你舅舅我的桃花樹都枯萎了...運氣應該都到你身上去了吧


剛出生在月子中心的彥甫
出生的時候只有 3500 公克 (我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重...沒生過)
個頭小小隻眉清目秀的樣子
眼睛很長...皮膚超好
不會像一些剛出生皮膚皺的像猴子一樣的小孩
老實說...好像女孩子喔

看他長的眉清目秀
那個時候大家都在猜
這個小傢伙會不會在 18 歲的時候就帶著女朋友回家說:
"爸...媽...因為我叫艷福...所以我的女朋友懷孕了...結論是我要結婚了"




三個月大的彥甫
這張照片是不是他奇摩子不好還是剛睡醒的時候拍的啊
臉上紅紅的是手去抓出來的



四個月大的時候


四個月大的時候
越來越胖的小傢伙
體型比出生七個月的小 baby 還大很多
不愧是金豬年出身的

現在的他很喜歡用手去抓東西...抓完在往嘴裡放
也喜歡吃手指和看電視...看樣子以後也是個標準的電視兒童
聲音超多...常常會發出一堆怪聲音

上次回家又看到這個小傢伙
嗯...很明顯
又肥了不少...
如果把他的衣服脫下後...就可以看到米其林寶寶真人版
醫生還建議老姐不要餵太多奶...因為神鵰俠過重啦...需要減肥

這小傢伙還真是趕流行勒
才出生五個月就可以體驗到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g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