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fatemaster.tw/name.php

可以利用姓名學來算出你的內在想法與外在行為
感覺上...有點準吧!!
所以放上來給大家玩玩
and...我是男的
請看男生那欄...
and 那個 XXX 是我把自己的名子去掉了
實際上我是用真實姓名去算的喔~~


不過...算命嘛...
看看就好喔...未來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喲   


181   
   
X13 14(火)
   
5 18(金)
   
17 22(木)
 
總格:35




XXX 的內在想法

女生

*個性格比較反覆不定,常常推翻自己理論的人
比較容易緊張、害怕,有時很憂鬱、有時又很high
*害怕寂寞,常常營造出快樂的氣氛讓週遭的人都活絡起來
*不開心時喜歡唱反調,故意作對
*讓人摸不清到底在想什麼,很難懂

男生

*非常小心、謹慎的一個人*有些雙重性格,平常想得多、考慮得也非常多
*不容易隨意下定決心,有些龜毛
*害怕壓力,容易緊張
*有些紳經質,不容易相信他人

XXX 的外在行為

女生

*不喜歡安於現狀,給人一種比較叛逆的感覺
*是個有男子氣慨的女生,膽大心細又活潑
*不怕壓力,只怕生活中沒有新鮮事
*行動力快、狠、準,絕不拖拖拉拉
*對於很厲害的人非常佩服、但對於很遜的就會看不起人

男生

*粗中帶細、具有感性的心
*個性活躍、不怕壓力,而且很有膽量
*敢衝、敢拼,容易帶動週遭的人跟著你行動,對群體的影響力很高
*第六感強,眼光獨到精準
*有時會有我行我素,不顧別人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g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