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要從在格友會的前一晚
大約在晚上 11 點多的時候
費舉正喝著香純的鮮奶...還沉醉在大賣場遇到的正妹...
mei 突然傳了個訊給費舉

mei: 明天的格友會我們 12 點準時開始千萬別遲到喔
費舉: 挖勒...如果遲到怎麼辦啊...(早上要看王建明打球還要去實驗室做實驗ㄟ)
mei: 第一次見面要有好印象...如果遲到就要請客...
費舉: 呵呵......(如果遲到就乾脆不出現好了...)

但是過沒多久 mei 又說
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見面...所以要帶暗號當做相認信物
我們每個人都會帶蘿蔔當暗號喔
但是你是男生...所以帶蘿蔔乾

費舉我當場傻眼...看看時間...已經晚上 12 點了...我現在到哪裡去生出蘿蔔乾啊
所以又問...你們大家真的會帶一整條蘿蔔喔???

mei 說對啊...因為我們是玉米團...但是為什麼要帶蘿蔔ㄋ...我也不知道...大家都是走搞笑路線嘛
不過我比較晚跟你說要帶暗號...所以你不帶也 ok 啦...
但是我還是覺得你要展現出誠意...去弄個相認的信物吧...

費舉心裡正在想像明天每個人都帶一大條白蘿蔔的景象 (還想說一定會很搞笑...用蘿蔔相認真是別開生面啊)

隔天一早...看完王建明順利拿到本季第 13 勝就衝去實驗室弄實驗
心裡還在想...我到底要多有誠意ㄋ...去果菜市場買條蘿蔔還是真的厚著臉皮去自助餐店要蘿蔔乾ㄋ
最後心想既然已經說好男生要帶蘿蔔乾了...那就厚著臉皮去自助餐店衝吧!!!!!!!!

所以ㄋ...就選定了一家昨天才光顧過的自助餐店
費舉到店門口才一停車...小姐就很陽光的聲音大聲說 "歡迎光臨...裡面請喔"
(老實說...聽到這陽光的聲音...再想想我等下要做的事...當時差點說我要買個便當...再包個蘿蔔乾算了...)

小姐...我....我.......我可不可以跟你要一包蘿蔔乾啊........"費舉很不好意思的說"
店小姐愣了好幾秒...接著突然回神說...好啊...你自己包
如此這般...費舉就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弄了一包蘿蔔乾...然後快閃離開店家
(說真的...我當時好想挖個洞往下跳喔...mei 你給我記住啊...)

為了不要遲到...費舉可是催足了油門
到了瑪莉亞阿姨的店才發現費舉是第一個到的
沒有遲到ㄟ...費舉很開心的進門找了一個面對入口的位子坐了下來
(希望能看到第一手大家抱著白蘿蔔進來相認的搞笑景象)

but...........
之後進門的是海獺和阿胖還有心........他們居然沒有帶蘿蔔啊!!!!...no~~~~~~~~~
費舉不太好意思的問海獺...你們怎麼沒有帶蘿蔔啊...那不是相認的暗號嘛...
海獺就說...什麼蘿蔔啊...沒聽說要帶啊........
費舉緩緩的舉起那包他費盡心思弄來的蘿蔔乾然後說...mei 說這是今天的暗號 (心想...又被 mei 陷害了...)
此時...大家已經笑翻了...


對...就是中間那包蘿蔔乾...旁邊一圈是瑪阿姨特製的義式漁夫番茄海鮮湯...超讚的喔!!!
那天費舉沒有照相...但是因為 mei 陷害我...所以他不得不捐出這張照片給我...

最後...大家到齊了...卻只有費舉一個人帶暗號啦~~~~~~~
最後最後...連瑪阿姨都直接稱費舉為蘿蔔乾了啦

不過...說真的這次的格友會真的很成功喔~~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氣氛也很好...大家可以玩的很 high 感覺上不像第一次見面ㄋ
真的很開心ㄋ
至於食記嘛...瑪莉亞幸福食堂的東西都很好吃喔...店也很有特色...推薦大家去吃喔
費舉就不多說啦...大家去看看肥玉米團的成員食記吧(保證精采...大家不可不看啊...強力推薦)

肥玉米團食記發表排名
第一名:

第二名: 羊咩咩

第三名: 海獺

第四名:

第五名: 會陷害我的 mei

第六名: julia 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g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