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舉真是個衰人ㄟ...被普烏指派去參加特定化學物質作業主管的訓練課程
必須要用到六日去上課...還是一大早就有課...對於習慣晚起的我真的很痛苦
平時遇到一大早的課...我就已經想罵髒話了
這禮拜居然還給我遇到強颱來襲

不過強烈颱風科羅莎來襲的前一晚
環安中心也傳簡訊來說...只要台中市宣布不上班不上課...那天就停課
費舉很有耐心的一直等行政院人事處發布消息...等到凌晨
那個時候的風超大...雨還好...
但是.......
為啥停止上班上課的消息只有從北部往南到苗栗啊...台中不就在苗栗的下面而已

隔天早上...再看一次消息...還是要上班上課...血特
在看看外面的風雨
靠...比凌晨的時候還大
不過...還是不情願的罵著髒話出門
一路上都是被吹斷的樹枝...
騎機車時不只要防範被強風吹倒...還要展現出 S 形過彎技巧以及閃躲障礙物的絕技 
(我現在知道為啥在台灣考汽車駕照需要考 S 形過彎...雖然沒市區有 S 形的道路...但是民眾必須在颱風天出門上班上課...所以 S 形過彎技術是必備技能)

到了教室...傻眼啦...
血特...加上我只有三個人準時來...
一邊上課一邊聽外面的風聲越來越急越來越大...呼嘨的風聲讓我的頭皮一整個發麻...
11 點多的時候上課老師發現行政院人事處發布台中市下午停止上班上課的消息
所以就把大家都放回家...這時的風又比早上去上課時大很多...雨倒是還好
不過有風的加成作用...雨打到身上也是很痛的
所以大家都在大樓的入口停留不敢貿然回家

想想越是接近傍晚風雨應該會越大
所以就硬著頭皮衝回家
本想要在台中市政府的網站去罵一罵的...不過開視窗後發現已經有一堆人在罵了...呵呵

現在風雨停了...也發布明天台中市不上班不上課的消息
是怎樣...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g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