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個所啊...每年開學前都會舉辦歡迎新生的迎新活動
今年剛好輪到我們實驗室主辦
雖然實驗室內的人員不多
但是ㄋ...大家還是很賣力的一起把這個活動給搞好




雖然是前一天晚上到會場後才決定使用氣球和緞帶還佈置會場
但是會場佈置時大家也玩的很 high
吹了一堆氣球...也畫了一大亂七八糟的東西在氣球上
費舉手上的是 "愛台灣" 和 "反大拇指"



實驗室的兩大美女喔~~
"婷" 和 "阿萍" 正在製作羽球賽的賽程表
看到背面白板沒...是 "愛台灣" V.S "某黨黨徽" V.S "反大拇指" (我可是鼓足了勇氣才放上這三顆氣球的...)



左邊那張是 "囧" 一家人...因為本次贊助廠商實在是太少了...所以 "囧" 就出動了
右邊那張是 "變態情侶" ...為啥要畫這個勒...雖然我是主負責人...但...我也不知道ㄟ (我都讓大家自由發揮...呵呵)



看看...獎品是不是很多啊
嗚~嗚~嗚~~~~費舉只有碩一的時候有抽到獎品 (當時抽到的獎品是華納威秀的電影票兩張)
以後就再也沒抽到了啦...這次也不列外



餐會開始~~
可是我一直忙進忙出的...所以都沒空吃東西
不過ㄋ...可愛的 "婷" 有幫我弄了一堆 (可惜我還是沒空吃...等到有空時又太累吃不下)



這張合照最搞笑...
因為坐在對面的實驗室是 "愛台灣" 派的
所以ㄋ...故意來玩一下 "反大拇指"
可惜...我最後膽怯了...那是因為場中央的人群散去了啦...對面看的到我們在玩啥~~~~~~



吃完餐點後就開始各個實驗室介紹...(主持人是我...所以我還是不能下去吃東西)
介紹完之後ㄋ~~
嗯...就是大家最期待的 "趣味競賽"...(主持人...還是我........)
因為下午還有激烈的羽球賽...所以這次的遊戲就玩靜態的 "賓果"
原本還很怕會把場面搞冷...但沒想到大家玩的超 HIGH
因此我也跳脫原本的規劃加賽一場
不過也因此害我也被 "婷" 青
(上圖 "婷" 的眼神...很有殺氣啊...被青的同時...我的臉上應該有很多條線還兼掉下巴吧...這張照片時間抓的真巧!!)



上午的最後活動...當然就是摸幾個小獎出來啦
雖然說小獎...但是還是很不錯啦
上午完美的結束...不過我們沒得休息...馬上就要移師體育館準備羽球賽活動



練習時...費舉就發現握拍沒力...打球沒力...一整個沒力啊
一定是因為凌晨太早起床看王建明投球
中午又沒吃飯的緣故...

  費舉: 來賭肯X基的楓糖蛋塔我就有力氣了...打輸的請客啊...
  婷: 屁啦...你不可能會贏的...

雖然最後是我贏了...但是...還是沒吃到蛋塔啦......(加上之前練習時賭的...我應該有贏超過四盒了吧)

以下就是本次羽球賽的戰將

混雙啊...有我們兩就搞定了


女雙喔...有我和 "婷" 九成都會贏啦 (右)
男雙嘛...有我和費舉就死定了...(左)

那天費舉真的是沒力啊...完全沒有展現之前練習時的實力
男雙的比賽居然一場都沒有贏啦
不過靠著所有女性同胞的幫忙...我們還是打到第二名ㄟ
最後 "愛台灣" 老師還來糗我...說們實驗室的男生都是吃軟飯的...需要靠女生來贏球

這次的活動大成功喔~~(好險普烏當天沒有來亂...上天給他懲罰讓他那天生病)
大家都很團結也都很努力的把活動辦好
開心的ㄋ

阿萍的部落格 有不一樣的觀點來介紹本次活動喔~~大家可以連過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g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