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比賽了...

原本志在參加不會緊張的我...

現在超緊張的...



慘慘慘...

中午是被普烏氣到食之無味
晚上是緊張到食之無味


剛剛練唱還忘詞
死了死了

...................................................................................................

有個叫彭小美的剛剛跟我說他也很緊張
緊張到手在發抖
我還在想他沒事為啥緊張
沒想到他卻說 "我老公明天要考試...我替他緊張......."

林盃一整個傻眼...很想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g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