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生平第一次歌唱比賽
終於...

結束了

這次比賽大概不能帶大家進惠蓀堂參加決賽...


賽前...就要輪到我的時候我已經緊張到完全忘詞的階段
當主持人叫到我的時候...腦中已經完全空白了
可是一站在台上...燈光一打在我身上
老實說...感覺真是爽...心情也平靜很多
下歌的時候感覺還 ok...(可是大概是練唱過多...聲音有點啞)

可是.....
.........
......
....
...
 
比賽進副歌的時候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太放空........居然給他搶了一拍
我自己發覺不對後...才再慢慢滑回原來的拍子上
到此階段...我已知道大勢已去.........
可惜...

不過這真是個很好的經驗
雖然覺得自己表現的沒有很好...中間又有發生失誤
但是卻很快樂~~~~~~~~~~~~~~~~~~~~~~~~~~~


這次還要特別感謝 秀萍學姊一家人, 小美, 慧婷, 慧婷的表姊,季屏
楊秋英老師,月珍,  Jack, 彗軒 所組成的加油團
真的讓我很感動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g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