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律師來找過老闆談 protein 專利的事情
由於實驗是我做的...所以我也在旁邊...看看有啥要補充的
談了兩個小時之後
律師說他對我們的專利充滿信心...而且前景看好
(到目前為止...在下保持懷疑態度...)

可是當我一轉頭...
居然看到...老闆在旁邊笑的合不攏嘴了 (大概是被衝昏了頭吧)
........害林北一整個無言


晚上的 meeting ...老闆還是很開心...對於專利還是充滿無限的期望與信心
但對我而言...我還是比較擔心我的論文 (專利於我如浮雲)
可是好死不死...最近老是做出無法解釋的 data
所以ㄋ...

呵呵
趁老闆心情大好
在下就提出了要終結手邊的題目...然後寫個小 paper

沒有想到以往一心要我發大 paper 的老闆居然答應了
(理由之一是他不知道要怎麼往下做了...)
不管怎樣...這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真希望律師以後常常來
這樣我才常常發小 paper 早點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g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