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早就有心理準備了
但是沒想到...這一天還是來的那麼快...

如果明年牢籠沒有計畫...
唉...

想到牢籠內以後只剩我一個...再也不會有之前相處的快樂情景
真的感覺很不捨

-----------------------------------------------------------------------------------------

厚...學長...你這個禮拜是值日生ㄟ...太晚起床不能到垃圾喔
那...我幫你...但是要請我喝飲料喔...慧婷(笑)

大學長就是要連續兩個禮拜當值日生啦 (其實是垃圾拖了兩個禮拜沒倒)

學長的膽固醇很高...不能吃蛋和雞皮...通通拿過來給我們吃吧

費舉: 哇~~~你看...這棵樹好...(話還沒說完...)
mei: 怎麼...有人在這上吊喔...
費舉整個傻眼...無力的說 "剛好在很亮的路燈下...會有很多蟲被吸引來......"

學長...這個值得慶祝ㄟ...請客請客啦~~~~

大概也不會這麼頻繁的去 "河粉之家" 吃拉麵了吧

大概再也不會有晨唱吧...(雖然早起很累...但是卻很開心)

搞笑的時候...真的沒人理我了...

不會再幫實驗室出頭去別家賣老

不會有人再把我的獨角仙放走了

不能在一起罵 xxx 和講八卦了

這裡不會有人再把我當姊妹了...(是吧...各位好姊妹們)
(不能再一起算日子...)
...........
......
...
-------------------------------------------------------------------------------------------

唉...
難怪最近無力做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g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