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陰陰暗暗灰濛濛的午後

我騎著我的銀色小噗噗

在一條不知名的公路上朝著墾丁前進

可是騎著騎著...

機車就慢慢解體了......

我很利落的把車拼裝回去...繼續前進...

騎著騎著...

我撞上了道路施工的土牆...

我不當一回事的牽起機車...繼續前進...

騎啊騎啊...過沒多久...

我在一個很大的十字路口... "雷殘"


然後...我醒了...繼續看王建明比賽
這是啥怪夢啊...真是夠蠢了...
不曉得再繼續騎下去還會發生什麼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g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