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在大坑遇到許多毛毛蟲
但是我都叫不出名子
這實在是太糟糕了...

有鑒於台灣可是擁有蝴蝶王國美名的稱號
讓我覺得是該認識一下這些許多人 (包括我自己啦) 都怕的毛毛蟲啦


這是上個禮拜在大坑遇到的毛毛蟲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名子啦~~
就算在網路上找了許多毛毛蟲的圖片比對了一番
還是沒找到名子 
不過ㄋ...在網路上是有發現一張跟我這隻長的一樣毛毛蟲...只可惜拍攝者也不知道名子  


這張頭部看起來有像舞獅的獅頭吧!!

在看過許多蛾類幼蟲的圖片後
我猜...這傢伙應該是 "燈蛾科" 或是 "毒蛾科" 的小孩吧!!

其實想要知道他是誰家的小孩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
帶回家養...養到轉變為成蟲就 ok  啦
可惜...我現在喜歡養魚蝦...沒在養蟲了


希望有高手不小心蒞臨此地...能告知這小孩的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ge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